唐宥

【全职/叶修生贺!】这一年,我也有可以陪伴的人了

  “呼——”叶修吐出一口烟,静默的盯着窗外,双眼没有焦距。

  他起身抖了抖烟蒂,随便披了个保暖的衣服。打开门就看见门外站着的苏沐橙。 她穿着一身较薄的衣服,正冲着两手哈气,屋外不是一般的冷。

  “怎么不进来?”叶修看着她穿着单薄的衣服,习惯的把自己的外套给她披上。

  苏沐橙笑了笑,“生日快乐!”

  “怎么,连一个礼物都没有啊?”叶修挑挑眉,苏沐橙趁机抽出他嘴里的烟,掐进烟灰缸里,“没——有——”

  “啊啊~今天出门太急了,走一会就下雪了,冻死我了。”

  “下雪了?”

  叶修闻言,这才认真的往窗外一看,不知不觉间,外面真的已经覆上了一层薄薄的雪层。窗外的夜色称着月光,显得祥和安宁。

  “真亏你一个女孩子大半夜还敢过来。”叶修好整以暇的看着苏沐橙,又顺手开了暖气。

  苏沐橙撇撇嘴,“这不是因为你过生日嘛。”

  叶修上前揉了揉她的头,“我自己都不记得了,生日不生日的,有什么好过的。”

  苏沐橙甩开他的手,“嘁,你这种老腊肉才不懂我们小鲜肉的乐趣。”叶修哭笑不得的看着她,“我什么时候又成老腊肉了。”

  “叮咚——”苏沐橙听见门铃声,连忙跑过去,”我去开我去开。“

  打开房门,叶修坐在桌前歪头往外看,“谁来了。”

  “啊!是果果和柔柔!”叶修听见她这个称呼,差点把快喝进口中的水喷了出来,“苏沐橙显然也看到了刚才那一幕,”嘁,真是不懂我们女孩子之间的友谊。“

  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,并不反驳。

  陈果就不像他这样平静了,“今天可是你生日耶,作为当事人怎么能比我们这些旁观者还平静呢!”

  旁边俩女也跟着附和着,“就是就是。”

  叶修用手摩挲着下巴,“哦?礼物呢?”

  “一口一个礼物,树还要皮呢!”

  “脸又不能当饭吃,看我这个下场就明白了。三个人一个礼物都没带给我,我还真是伤心。”

  陈果无可奈何的看着他,拉起苏沐橙和唐柔的手就奔进了屋内,“我们不管他,先玩游戏去!”

  “诶,今天不是我生日吗。”

  刚一上线,叶修的消息框就爆满了。

  包子入侵:老大生日快乐啊啊啊啊!

  一寸灰:前辈生日快乐!

  夜雨声烦:老叶生贺!!对了我可没有什么要给你的礼物啊,你别以为你今天生日就可以为所欲为了,旧账还没还呢!诶对了既然你生日我们俩去PKPKPKPKPK吧!!!嗷嗷叶不羞你快回话!!!

  海无量:生日快乐啊!!!

  昧光:大神生日快乐。

  毁人不倦:生日快乐!

  王不留行:生日快乐。

  一枪穿云:生快。

  ......

  叶修显然被这阵势惊到了,嘴中的烟差点就掉了出来。

  “咚咚咚!!”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,不,说敲门还不如说是在砸门。

  “叶修你快开门啊啊啊,我们来给你过生日了!!!”

  好像是不开门也不行了,叶修拿下耳机,冲对面的陈果喊道, “老板啊,来给外面几个开下门呗。”

  陈果怒,“老娘还在打boss,没空!“

  叶修无奈,屁颠屁颠的跑去开门~

  门一开,不知道是谁的主意,“BOOM!”头上挂满了炸飞的彩带。

  叶修随便用手扫了下头,看了看外面,少天,老魏,韩文清,许博远,喻文州,“挺大手笔的嘛,哟,小蓝河也来啦。”

  许博远无奈的看着他,对这个称呼显然并不是很满意。

  “嘿也不知道好好招待客人嘛,我们几个可是大老远专门过来给你过生日的耶!有蛋糕吗,肯定有蛋糕的吧!”

  “你别告诉你拉我过来是为了一个蛋糕。”喻文州哀怨的眼神盯着黄少天,“诶诶,不,队长,我是过来探查他的资料的。”黄少天手足无措,显然是因为自己的秘密被戳穿了。

  还没走几步,门外又传出了电车刹车的声音,”蛋糕?“

  叶修看着这个送货员,可能是沐橙几个定的吧,然后叶不羞就一点不羞愧的签了个字,没花一分钱。

  叶修看着刚刚进门那几个大喇喇的躺在他家的客厅里,又是打网游又是随意乱翻东西的,“喂喂,这好像是我家啊。”

  黄少天转过头,看见了他手中那很大很大的蛋糕,转眼就把叶修刚刚吐槽的话忘得一干二净,“蛋糕!!!!!!”好像是饿了几辈子似的,叶修把蛋糕递给黄少天,进屋把沐橙几个叫了出来。

  “诶,蛋糕这么快就送过来啦。”

  “你定的?”

  “嘿嘿,蛋糕也算是个礼物嘛。”

  沐橙拉着叶修的手,奔进了客厅抢蛋糕的人群中,陈果和唐柔在后面看着,默默感叹,这俩人关系可真好啊。“

  蛋糕很大,吃不下的,黄少天就带头抓了一小撮,扔在了叶修的脸上。

  “......”叶修无语,默默也抓了一把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砸在黄少天的脸上。

  老魏默默的在一旁看着,守住他那手中的蛋糕。

  喻文州有意无意的护着少天,防止被叶修的蛋糕砸中。

  韩文清一口一口的吃着蛋糕,好像一切都跟他没有关系。

  许博远...被叶修拉近了砸蛋糕的人群中。

  众人你一句我一句,你打我闹的度过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夜晚。

  叶修抬头望向窗外雪花飘落的夜空,沐秋,我现在身边也有陪伴的人了,如果你还在,还能回来的话,或许也能和我们一起,更快乐的度过吧。

  可惜...没有如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嗷总算赶上叶修大神的生贺啦!

大神生日快乐!!!!!!!!!

兴奋兴奋ヾ(o◕∀◕)ノヾ~

然后求处友啊嗷嗷嗷~微博@唐宥ALVA

偶尔会有小段子~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唐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