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宥

【聊天体/林方】-不听课在这撸什么!!

和同桌上课无聊时本子上勾勾写写的日常。
--------------
方锐:无聊

林敬言:恩

方锐:你在干嘛

林敬言:刚刚在走神

方锐:你看我干嘛

林敬言:看你太帅被迷住了

方锐:那是当然!!!

林敬言 :你明明是个女的为什么老说自己是男的

方锐:睁大你的24k合金眼看看老子是男的。

林敬言:把方锐=男代入 不成立

方锐:解得 x1=女 x2=男!

林敬言:x2=男(舍去)

方锐:舍去你个头,凭什么舍去

林敬言:一开始就不成立

方锐:将话题转为代入那,为何不成立?!!

林敬言:你无法违抗事实

方锐:我的肉体是女的,但你阻挡不了我伟大的灵魂!

林敬言:..说了这么多你不还是女的

方锐:...x3=雌雄同体...

林敬言:上女下男?

方锐:去你的上女下男,我是上男下男!你见过哪个人上女下男的

林敬言:妖怪,哪里跑

方锐:你脑子里是灌了脑残片了吗?!

林敬言:你灌个试试,我看看我怎么能灌进去的。

方锐:(__)

林敬言::D

方锐:(`´)

林敬言:(✽ ゚д゚ ✽)

方锐:你听课没

林敬言:没

方锐:我的视角是讲台上一个肉色的马赛克

林敬言:我的还好点,就是有个肉球在上面晃悠来晃悠去

方锐:你不有眼镜吗

林敬言:反正我就是看不清

方锐:没事还有十分钟下课

林敬言:yoooooooooooo我们恩爱恩爱庆祝下

方锐:恩爱你妈

林敬言:骂我?

方锐:你以为谁

林敬言:胆子大了儿子都敢顶撞爸爸了

方锐:卧了个大槽?

林敬言:子不教父之过

方锐:...你别太过分

林敬言:你咬我啊

突然一个可怕的声音传来。

它幽幽弱弱的却丝毫掩盖不了它深藏其中的凛冽与尖利。

【那俩低头的,对,就你俩,刚笑得很麻花开花似的,后边站着去】

Excuse me?!

麻花怎么开花?!

等等重点不在这

罚站?

方锐:(一脸孤单寂寞)唉

转头小声说,走走走咱俩快罚站接着骂,我看看老子是怎么骂儿子的?!!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唐宥 | Powered by LOFTER